【法治宣传教育】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钟祥市司法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


9月30日,钟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学用新思想”知识竞赛决赛,来自该局青年干部读书班的16名学员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涉及党史常识、党风廉政知识、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多个方面,分为限时必答、极速抢答、风险挑战、加赛抢答四个环节。比赛现场,各组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激烈角逐。选手们在风险挑战答题环节,沉着应对、不分伯仲;在极速抢答答题环节,则你追我赶、各显神通。

(团体一等奖)

整场竞赛,节奏紧凑,气氛紧张,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最终,初心始发队获得团体一等奖,青年学员霍雨思舟获得个人一等奖。

(个人一等奖)

“此次比赛让我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作为司法行政系统的一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加强学习,始终严于律己,做一名有理想、有作为的青年干部。”霍雨思舟说道。

今年以来,市司法局把加强青年干部理论知识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积极将“年轻元素”融入到司法行政工作中,先后举办了青年读书会、演讲比赛、听业务骨干讲课、知识竞赛、组织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司法系统青年干部学习业务知识的热情,展现青年干部敢拼敢闯的青春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钟祥市平安稳定贡献司法青年力量,以司法新成绩、法治新高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粟泓智  王佳玉  汪芸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粟泓智 王佳玉 汪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