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农业生产秋粮收购暨北斗农业应用电视电话会


9月30日,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农业生产秋粮收购暨北斗农业应用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王琴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琴在会后指出,自9月份以来,钟祥市高温少雨的状况仍在持续,各地各部门要有抗灾夺丰收的信心、抗旱保秋播的决心、科学抓抢管的措施。要积极推广绿色田管技术,科学防治病虫害,要及时发布病虫预警信息,有序推进常规病虫监测预警;要推广节水灌溉技术,打井取水、架机提水、疏通沟渠引水等措施,全力抗旱保秋播;要将北斗农业新技术应用工作纳入秸秆综合利用奖补、油菜轮作项目、绿色发展等农业项目中,全面普及北斗应用;要以北斗应用为基础,在耕、种、管、收各个环节开展托管服务,重点培育20家有一定实力的“田保姆”企业。各地各部门要把秋冬农业生产、秋粮收购暨北斗农业应用作为明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措施来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徐潇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