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七十五次常委会议


10月16日,市委书记周军主持召开市委六届七十五次常委会议,听取情况汇报,讨论工作报告,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关于重组金鹰二期年产30万吨合成氨项目情况的汇报。

周军指出,金鹰公司投资大、体量大、经济贡献大,要组建专班,开展协调服务,全力支持金鹰二期项目盘活。胡集镇与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细致把关,依法依规排忧解难,用积极、支持、审慎的态度推动金鹰二期项目重组。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委工作报告》。

周军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需要一个高标准、高质量报告作支撑,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提供有力支撑。

周军要求,报告要体现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荆门市委工作要求,体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与省委全会、荆门市委全会以及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一脉相承。要广泛征求意见,做好修改完善,让报告更加符合钟祥实际和人民群众期待。

会议还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市纪委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总值班室、省政府总值班室关于2021年国庆节值班工作检查抽查情况的通报》。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