郢中街道王家湾社区:上门入户开展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0月16日,郢中街道王家湾社区的工作人员联合市财政局、市融媒体中心、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残联的一百多名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工作,把文明知识送上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文风路一巷,王家湾社区工作人员和市融媒体中心的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向居民发放了“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为他们介绍了钟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情况,号召大家做好自家房前屋后环境卫生,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倡导居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做文明绿色出行者,尽量选择公共交通、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

当天上午,王家湾社区工作人员和各包联单位志愿者共走访了一千多户居民,提高了广大居民对钟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让文明创建意识入家入户,形成人人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