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9月28日,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表决通过有关议案和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蒋方贵出席会议。副市长陈献生,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议案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钟祥市2020年财政决算报告(草案)、关于2020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报告;审议了《关于对洋(梓)温(峡)公路进行改造升级的议案》《关于打通浰河至双河航道的议案》《关于将撤并乡镇原政府驻地纳入美丽集镇建设统筹规划及管理的议案》《关于打造新时代人才洼地,推进钟祥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议案》《关于解决北新集等村村民安全饮水问题的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说明,拟任命人员作供职承诺。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20年市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表决通过了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对重点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测评结果均为满意。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张军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免去杨剑市公安局局长职务,任命宋学军为市公安局局长。

李定建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