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荆门企业商会钟祥籍企业家回钟考察交流


9月18日,北京荆门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康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敖顺荣率北京荆门企业商会钟祥籍企业家回到钟祥考察。

市委书记周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孟富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共商家乡建设,共谋合作发展。市领导蒋兆春、刘大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军首先代表钟祥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家回乡省亲访友、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家乡的关心、关注、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周军说,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钟祥籍在外成功人士的关心支持下,钟祥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抗洪救灾等各项工作,经济发展企暖回升,疫情防控卓有成效,防汛抗灾组织有力,改革创新有序推进,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社会治理井然有序,各项事业均步入良性健康发展轨道。在9月10日召开的市委六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出台了《中共钟祥市委 钟祥市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钟祥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的实施意见》,并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咬定“两大目标”、抓住“四个关键”、实施“八大计划”。

周军要求,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地商会工作经验,加快“祥商”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钟祥籍在外成功人士的活力和激情,齐心协力推动钟祥高质量发展。

周军希望在京钟祥籍企业家们,要团结“祥商”、聚合“祥商”、激活“祥商”、茁壮“祥商”,打响“祥商”品牌;要充分发挥商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之成为钟祥招商引资重要的信息员,积极促成人才回归、项目回迁、资金回流、技术回乡、智力回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钟祥重振旗鼓、重返前列、重铸辉煌的时刻一定指日可待,钟祥人民的百强梦一定会实现。

在实地参观了农青园艺、协企联盟、新视野、隶德生物、莫愁村、招商展示中心后,敖顺荣等钟祥籍企业家对钟祥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家乡的发展变化纷纷点赞。敖顺荣表示,将充分发挥北京荆门企业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钟祥“招才引智”,加大钟祥长寿文化和莫愁文化的宣传推广力度,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通讯员:张珉  薛中丽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通讯员 张珉 薛中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