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孟富强调 要以万全准备防万一发生 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月31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孟富对汉江沿线各地防汛工作进行了检查。

杨孟富先后来到丰乐大集堤王家咀段、丰山闸、丰乐大桥施工现场、洋梓中直堤等地,实地查看了人员值守、防汛物资储备等相关情况。

杨孟富强调,当前秋汛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持续保持高度警觉,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思想。要做细做实防汛工作,加强监测预警,合理安排巡堤抢险人员,加大对防汛重点部位、险堤险段的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守住安全底线。要对储备的物资、设备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补充更新、配齐备全,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各地要以万全准备防万一发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