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东弹公司“硬核”防疫 保障生产


东弹公司层层压实防疫职责,一手抓好疫情科学防控,一手做好有序生产保障,企业生产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疫情发生之初,公司第一时间激活防控机制,迅速启动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万应和任组长的东弹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把各级疫情防控的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个员工、家属,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班前会等形式强化防疫知识宣传,及时调配、采购、存储各类防疫物资,严格内控管理、做好生产场所消杀,有效织密筑牢安全防线。

由于交通管制、城区以外的员工无法往返上班,东弹公司还将办公室改建成临时宿舍,免费提供食宿,努力克服人员不足等不利影响,为稳定产量、保障安全提供保障。

针对疫情防控对原材料运输与产品物流产生的不利影响,相关职能部门也急企业之所急,积极作为、迅速协调、给予有力支持,为东弹公司材料进得来、产品出得去,顺利推进产品订单完成提供了有效支撑,基本保证了东风股份、江铃汽车、江淮汽车的装车保供需求。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黄东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黄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