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荆门市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8月8日晚,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荆门市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并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市领导周军、杨孟富、粟建湘、文拥军、李波、蒋兆春、陈劲松、陈亚妮、刘大伟、杨小明、汪祖程、张坚、杨剑、王小庆、陈献生、白海峰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加强、落实再加速、责任再强化,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共同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堵住外来疫情输入,坚决切断市内疫情传播,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和外溢。

市委书记周军在钟祥分会场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定后动,科学决策,果断出击,忙而不乱。要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形成摸排、流调、隔离、救治的闭环体系,坚决不能出现断链、漏链、软链的现象。加强对隔离点、检测点、医院的管理和防控,坚决杜绝交叉感染。迅速制定生活物资保障清单,直接对接合作社、对接基地、对接米面油工厂,全力做好生活必须物资储备。密切关注物价问题,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的行为。加强社区(小区)封控,严格落实郢中街道属地责任、房产部门行业监管责任、社区网格管理责任、物业主体责任、下沉干部包联责任。要加强舆论引导,耐心做好答疑解惑,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积极宣传抗疫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村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医护工作者、公安干警和机关干部等,打造钟祥正能量的抗疫群英谱,激励全社会共同打好阻击战。结合换届工作,在抗疫实战中选用干部,树立鲜明导向。要高度重视抗疫相关数据统计工作,成立专班,严格把关,每天实时更新。

周军强调,各指挥长要各司其职,分工协作,真正发挥指挥体系的作用,做到顺畅、有力、高效,确保以最快速度、最硬措施、最短时间、最小范围,坚决堵住疫情的输入和传播。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蔡梦竹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蔡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