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智能化!专家学者齐聚钟祥共议科技创新


 

7月31日至8月1日,  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第17届学术年会在钟祥召开,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朱永平,钟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大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刘大伟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面实施科技强市战略,助力产学研融合发展,全力支持以新宇机电公司为代表的制造业企业,广泛开展技术合作,引进高校院所的专家和技术成果,促进成果转化大提升,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大进步。我市连续多年蝉联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市和湖北省科技创新先进县市,连续13年被表彰为湖北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市。

本届学术年会在钟祥召开,既是对新宇机电公司的肯定,也是对我市科技创新工作的鼓舞与支持。我市将大力发扬“店小二”精神,着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为深化校企合作和各位专家学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专家学者开展工作,凝聚多方合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术年会上,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学峰、武汉理工大学陈满意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荣佑民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企业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交流。

与会代表还来到钟祥新宇机电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