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7月26日,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审议相关报告和议案。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蒋方贵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小庆,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1年上半年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审议了2021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大明承天府文旅项目情况报告并作出审议意见。审议了市、乡镇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决定、关于任命市、乡镇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关于洋梓等乡镇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关于批准2021年市、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决定。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