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企业急需用工 网格员来帮助


 

日前,湖北千宝食用菌有限公司迎来了一批打工嫂,公司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张爽从网管员邓丹手里接过花名册,高兴地说:“谢谢你们送来员工,解决了公司用工之急。”

千宝公司位于钟祥市张集镇蔡家岭村工业园,自7月初年产1000万筒菌棒全自动化生产线正式投产以来,很多岗位缺少工人,影响了满负荷生产。其间,蔡家岭村的网管员邓丹和网格员何付玉多次来公司了解用工情况,并根据不同岗位的用工需求,利用村里农闲季节,动员闲赋在家的嫂子们到公司打工,没想到一下子报名了20多人,经过严格挑选,最后由村和公司一起确定了16人,并进行了填表登记。这不,这些嫂子在村网管网格员的带领下,高高兴兴地来千宝公司上班了。

网格员何付玉告别公司负责人时兴奋地说:“我们的姐妹在家门口打工,既能为公司解决用工问题,又可以创收,这一举两得的好事,我们何乐而不为呢!”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余维平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余维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