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补贴“油”其便宜

7月7日,钟祥市举行农业机械用油惠农合作签约仪式,副市长王小庆出席签约仪式。

王小庆表示,签约仪式是惠农便民的起点,希望农机发展中心和中石油要深度合作、长期合作,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让广大农机手人人知晓,得到实惠。要让农机用油惠民政策成为常态,充实送油下乡车队等服务载体,丰富服务内容。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由钟祥市农机发展中心、荆门市中石油公司钟祥分公司和云智慧农业有限公司三方签订协议。签约完成后,钟祥各农机手可通过云智慧农业微信公众号领取会员卡,并在全市各中石油加油网点享受最高16%的优惠额度。

农机手张新亮兴奋地说:“今天我们农机队总共加了10桶油,按每升油便宜9毛3计算,一桶油就能优惠220元,这个政策对我们农机手来说,帮助真是很大了。”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编辑:刘冰洋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