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好 吾辈使命在肩! 旧口镇庆祝建党100周年



6月29日,旧口镇开展“党的光辉照耀我心 跟着党的脚步前行”为主题100周年庆主题活动,通过缅怀先烈、学习先进、奋勇先行三大篇章,昭示旧口镇基层党员干部“风华正好,使命在肩”的斗志和决心。

上午8点,旧口镇党委组织18名转正对象及41名纳新对象,在位于明星村的“杜邦宪烈士纪念碑”下集中宣誓,在铮铮誓言中缅怀先烈、铭记历史、追忆初心、砥砺前行。

8点50分,旧口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镇文化中心举行。会上,罗集社区党支部书记用自身经历深情讲述了旧口镇全国劳模康兰英“听党话 跟党走”的故事,老一辈党员们用勤俭、实干践行了对党的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一身、矢志不渝。

旧口镇党委勉励全镇党员,要红心向党不褪色,胸有正气行道远。要敢字为先、干字当头,让旧口的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旧口的农民成为体面的职业,让旧口的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