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基恒光控股集团等企业来钟洽谈投资项目



6月11日,中基恒光控股集团、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来到钟祥洽谈投资项目。市长周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大伟参加洽谈。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基(钟祥)产业园招商运营等相关投资项目进行了探讨。

中基恒光控股集团董事长卢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研究,认真吸纳各方意见,夯实合作细节,优化合作方案,力争将项目打造成精品。

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华表示,公司有意在国内布局智能制造、高端装备项目,愿意与钟祥加强联系,寻求合作共赢点。

上海库茂机器人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范景丰表示,当前,公司正在大力开展机器人线上教育和线下培训工作,正在积极寻求合作方共同打造机器人主题的职业院校和产业园区,实现产教融合发展。

周军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钟祥投资兴业,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与企业建立密切的联络机制,结合钟祥当前实际,细化合作事宜,谋划合作项目。产业园招商运营项目要进一步规范合同内容、优化合同细节,既要坚持产业导入、盘活存量,又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按需定制,钟祥市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完善产业配套。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来到重资产园区,实地考察厂房选址情况。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王浪潮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王浪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