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6月10日,市委书记何平在调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市领导蒋兆春、陈劲松、杨小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何平先后来到石城中路、横埂北路、连家沟、王家湾、阳春台等地,实地查看人行道破损路面修复、背街小巷和小菜园整治等情况。

何平指出,环境卫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前提和关键,要以治理“脏乱差”、打造“洁净美”为目标,推动钟祥城区面貌改造升级。要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持续开展乱扔垃圾、私搭乱建、乱贴广告、乱停乱靠等城市乱象专项治理行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司法局片区老旧小区由7个连片宿舍小区、25栋房屋、312户居民聚并而成,目前,已对小区内供水管道、雨污管网进行了改造,重新划定了停车位,并对部分场地进行了硬化,对破损楼顶和屋面进行了维修。何平要求,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重点加快完善“水、电、路、气、网、安、治”等基本功能,补齐老旧小区短板,为群众打造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

调研中,何平对襄汉路和石城西路房屋征迁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要求,要着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房屋征收环境,早日打通“断头路”,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