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拜会北京荆门企业商会与钟祥籍企业家共话发展



6月3日,市长周军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人赴北京拜会北京荆门企业商会,介绍钟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商会建设工作,与钟祥籍企业家深度互动,畅叙乡情,共谋发展。

座谈会在活跃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从下午四点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周军首先介绍了钟祥主导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农业品牌打造、国有投融担公司改革、重点民生实事办理等方面的最新进展情况。周军表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让钟祥富起来、强起来,是包括在外工作人士在内的全体钟祥人的共同期盼,北京荆门企业商会具有丰富的信息、人脉、实业优势,希望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优先投资钟祥,大力引荐项目到钟祥,推动“资智回钟”,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北京荆门企业商会会长、北京康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敖顺荣对周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北京荆门企业商会秉持“搭建桥梁、传承乡情、抱团发展”的理念,将竭力为家乡发展做贡献。

在京钟祥籍企业家,北京博凯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平、北京威诺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兆全、北京汉鼎联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义平、中国智慧城市工作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常涛、北京清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项兴梅、商会副秘书长郭锐林先后发言,对钟祥今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邓平表示,去年以来,钟祥市委市政府传递出来的整体规划思路令人鼓舞和振奋,将呵护这种难得的激情和智慧,基于家乡情怀,投资家乡、建设家乡,为钟祥发展呐喊助威。周军认真倾听,逐一回应,对大家心系钟祥、一片赤诚的家乡情结表示由衷点赞,对钟祥籍在外工作人士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坚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钟祥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

座谈中,周军还要求随行的工商联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借鉴北京荆门企业商会工作经验,积极争取,加快筹建北京钟祥企业商会组织,汇聚祥商力量,打造祥商品牌,激发钟祥籍在外成功人士的活力和激情,齐心协力推动钟祥高质量发展。

北京荆门企业商会有关高级顾问出席了座谈会。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