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在钟祥市调研时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工作 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


 

6月2日,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来到钟祥市部分乡镇场库,检查调研防汛抗旱、河湖长制、乡村振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荆门、钟祥两地领导郑中华、何平、周军、周正清、杨剑参加调研。

王祺扬一行先后到洋梓镇敖河橡胶坝改造工程现场、长寿镇长寿河、黄坡水库等地,察看水利工程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听取河湖长制和防汛抗旱工作情况汇报。王祺扬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提高站位、靠前指挥、周密部署、扎实工作,坚决打好打赢防汛抗旱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机制,整合执法力量,加强统筹协调,推进河湖长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在官庄湖管理区,王祺扬走到田间地头,详细了解全氏西瓜种植专业合作社及西瓜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合作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品牌。在沃凯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祺扬走进生产车间,察看育秧基质片生产和农业废弃物终端处理等情况,对企业机械化育秧和资源综合利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投入,推进高质量发展,打造全市样板。在洋梓镇肖山村,王祺扬与村干部和网格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软弱涣散村整顿提升及桃产业发展情况。王祺扬还到正禾农牧有限公司,调研湖羊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周边更多农民发家致富。在长寿镇刘畈村,王祺扬察看了商周陶器文化公园建设情况,要求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村容村貌整治力度,努力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在瑞鸿源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王祺扬察看了虾稻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合作社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扩大种养规模,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洋梓镇派出所,王祺扬通过查阅资料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整治顽瘴痼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查纠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