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


5月31日,钟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6次会议,听取审议有关报告,表决通过有关议案和事项。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祥、蔡金华、田兴山、李洁、蒋方贵出席会议。副市长白海峰,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钟祥市司法局副局长刘家涛对《民法典》亮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荆门市生态环境局钟祥分局副局长汪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八大亮点进行了解读。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书面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传染病防治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野生动物保护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市政府关于动物防疫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关于文物保护情况调查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土地管理法贯彻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代表辞职的议案及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免去杨德成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宗江涛为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免去龚亚夫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季彦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 

李定建向新任命人员分别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向宪法宣誓。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