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钟祥市长效常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5月26日,钟祥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推进会。

据了解,钟祥市创城办自 4 月 26日启动为期 1 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试岗)活动,部分市直单位志愿者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市公安局调集了170多名警力,将郢中城区分成6个片区,全员上阵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自5月10日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共扣车708辆,现场纠违1983起,行政拘留11人。

从5 月 27 日开始,全市各市直单位志愿者将分上午 7:30-8:30、下午17:00-18:00 两个时段,在农机、农行、保险、车站、体育馆等10 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常态化劝导活动,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则;制止行人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翻越隔离护栏等不文明行为;劝导提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礼让行人;帮扶老人、小孩、残障人士过马路;宣传安全知识,倡导摩托车、电动车和三轮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分道行驶,不违法载人。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