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机关事务中心赴井冈山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专题培训学习


 

踏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5月20日至24日,钟祥市机关事务中心机关党员干部赴井冈山,开展“”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专题培训班学习。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培训学习的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鞠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小井红军医院和小井红军烈士墓前,深刻感受当年井冈山上的作战苦、生活苦和伤病苦。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听故事、看文字和场景实物,党员干部共同追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立、发展、巩固的革命历程,一起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岁月。在黄洋界哨口,党员干部体验了“朱毛红军挑粮小道”的蜿蜒崎岖,体会到革命先烈取得保卫战胜利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深读党史、研读党史、精读党史,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曹光兵  徐拥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曹光兵 徐拥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