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六届六十八次常委会议


 

5月14日,市委书记何平主持召开市委六届六十八次常委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全省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以及荆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何平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组织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配齐配强班子队伍,发挥村“两委”的示范带头作用,抢抓乡村振兴机遇,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和村民致富奔小康。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严明换届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要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抓紧推进活动阵地建设,经常性组织开展调研、走访活动,用心用力用情为老干部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组织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为钟祥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

会议还讨论了《钟祥市人民政府重大事项决策规划(试行)》,研究其他工作。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