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带队赴南昌、上海招商 考察中基控股、上海金塔等企业



5月10至13日,市长周军带领市财政、教育、城管、工商联、招商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南昌、上海等地考察企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与中基控股、爱回收、上海金塔等企业负责人进行对接沟通、交流洽谈。

中基控股集团是国内大型综合类的产融结合投资管理集团,目前集团重点发展“基金+产业园”模式,先后投资了江西抚州、安徽池州、湖南宁远智能制造产业园以及湖北荆门康养产业园等园区的建设和运营。

该集团合作企业江西佳时特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高端精密数控机床及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当前有意扩大规模、正在寻求合作伙伴。

周军走进企业展厅和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情况,并热忱欢迎佳时特公司到钟祥实地考察,共同推动钟祥数控机床产业发展,实现双赢。

座谈中,中基控股集团对投资钟祥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认为钟祥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潜力无限,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双赢格局。

周军对中基控股集团投资钟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尽快达成一致,签订正式合同。

在上海金塔医用器材有限公司,周军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流程,了解产品销售情况。

上海金塔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一次性使用无菌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30多款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考察中,双方就项目选址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周军表示,钟祥市将为企业落户提供暖心、安心、放心的环境,用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在钟祥安家落户。

“爱分类·爱回收”作为万物新生集团旗下城市绿色产业链项目,主要是通过互联网智能化交易体系、规范化垃圾清运及末端处理的优势,为居民提供一站式可回收物分类、交投、积分兑换等服务,目前在全国已铺设近5000台智能回收机,2020年累计处理城市垃圾超过6万吨。

周军对“爱分类·爱回收”智能回收机融入社区生活,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实现垃圾减量目标,减轻城市垃圾清运处理压力,实现资源循环利用的做法表示赞赏。他希望与该公司尽快达成共识,在钟祥铺设“爱分类·爱回收”智能回收机,提升市民文明程度,让城市更干净。

考察期间,周军还拜访了上海黄石商会、上海大冶商会、上海荆门商会和上海钟祥商会,他希望借助商会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利用好人脉关系和信息资源优势,更好地宣传钟祥、推介钟祥、建设钟祥。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