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南丁格尔精神 塑白衣天使形象


图片

责任·关爱·奉献

图片
图片

欢庆“5.12”

图片


为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5月11日下午,中医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优秀护士事迹报告会。


图片



图片

责任·关爱·奉献

图片
图片

表彰先进

图片


图片

护理部部长杨芹发表节日致辞

图片

脑病二区、心病科荣获

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

图片

脑病一区护士长  郑   荣

脑病三区护士长  尚巧梅

心病科护士长     陈   丹

荣获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

图片


图片

12名优秀护士上台领奖

图片

脑病一区、眼耳鼻喉科、急诊科

获得我院“急救技能”擂台赛三等奖

图片

脑病二区、心病科

获得我院“急救技能”擂台赛二等奖

图片

手术室

获得我院“急救技能”擂台赛一等奖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颁奖乐曲,优秀代表依次走上领奖台,光荣的从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面向大家留下最灿烂的笑容。这是对他们辛劳付出的崇高褒奖,激励着同仁去感悟执着与奉献的真谛。




图片

责任·关爱·奉献

图片
图片

先进经验分享

图片


“优质护理先进病房护士长”陈丹、“荆门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王红兰、“荆门市优秀护士”王荣、“钟祥市优秀护士”陈亚兰、“钟祥市中医院优秀护士”欧月先后作了事迹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她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用切身的体会,深情的语言,讲述了作为护士的奉献与快乐,辛苦与收获。当回顾自己在去年疫情肆虐时不惧生死、逆行冲锋的那段经历,她们表示,在国家遇到危难之际,能够尽到医者救死扶伤的职责,是一生中的幸事,这段经历也将成为她们一生中最难忘、最珍贵的记忆。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们将继续以良好精神面貌立足岗位,做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的“营造者”,忠实履行救死扶伤、呵护生命的工作职责。




图片

责任·关爱·奉献

图片
图片

领导致辞

图片


院党委书记曾丹代表院党委向全院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各级表彰的护理人员和急救技能擂台赛的获奖代表队表示真诚的祝贺!


图片


他表示,护理工作是医院整体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全体护理人员长期以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护理工作任务。尤其是在去年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疫中,全体护理人员用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病人为本,以服务为荣,以奉献为乐,永塑“天使”的形象,永葆“天使”的荣誉称号,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钟祥市中医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