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督办护城河环境整治及宫塘湖清淤工作


 

5月11日,市委书记何平对护城河环境整治及宫塘湖清淤工作进行了督办调研。市领导蒋兆春、陈劲松参加调研。

何平先后来到熊弓桥和护城河出口节制闸工程现场,详细了解护城河管网排查、治理以及智能提升工程进展等情况。

何平要求,要持续开展护城河沿岸清洁行动,对河内漂浮杂草和岸边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要全力做好管网排查工作,摸清管网家底,查清管网情况,查找病症、对症开方,强力推进问题整治解决。要有序组织推进控违拆违工作,列出拆违清单,明确完成时限,确保违法建设不反弹。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按照护城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沿河(湖)环境改造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对今年以来各责任单位的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通过媒体公开曝光,倒逼责任落实、措施落地。

在锁龙堤和老干活动中心,何平详细了解了宫塘湖清淤工作进展、宫塘湖拆迁工作推进等情况。

何平要求,要坚持清淤与综合治理相结合的理念不动摇,实事求是、主动对接,适当调整、有序推动,做到清淤与综合治理同步推进。要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区别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清淤工作。要不等不靠、抓紧时间,严格工作标准,加快清淤速度,确保按时完成清淤任务。要采取多途径、多方式推进清淤工作,坚持“两主三辅”同步推进,积极探索淤泥处置与利用的新路径,为下一步工作打下稳固的基础,确保清淤工作顺利推进。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