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显陵文化旅游景区用爱心温暖游客



“谢谢!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在明显陵文化旅游景区一处值勤点,来自江西的周先生一手怀抱小孩,一手牵着妻子,向景区安保人员一再道谢。

5月2日下午14时,正在进行值勤的景区工作人员张梁接到游客中心服务台通知,一位游客和妻子失散。妻子因手术影响沟通能力,无法使用手机联系,现向景区寻求帮助。接到通知,张梁第一时间赶往游客大厅,和周先生一边查看视频监控,一边询问失散游客衣貌特征,联系各个值勤点关注失散游客。寻人信息迅速得到反馈,有一符合特征描述女性游客正在一处值勤点休息、接受帮助。收到消息,张梁立刻带领周先生前去与妻子会合,于是发生了开头一幕。

明显陵管理处结合“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有干部职工坚守一线,坚持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用真心、真情去帮助每一位游客,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