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钟祥市委宣讲团到市机关事务中心宣讲


 

4月27日下午,钟祥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文本宏作《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专题授课辅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中,文本宏围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呈现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到中华民族开启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峥嵘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性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曹光兵  徐拥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曹光兵 徐拥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