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剑调研钟祥市人大工作及涉及市场主体司法案件办理情况



4月23日,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剑来到钟祥市调研钟祥市人大工作及涉及市场主体司法案件办理情况,钟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定建、副主任蒋方贵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荆门市人大工作会议,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座谈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和代表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听取了钟祥市公安局、钟祥市人民法院、钟祥市人民检察院对涉市场主体司法案件办理工作情况。并召开企业界人大代表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企业界代表对相关部门办理涉市场主体司法案件的意见建议。

杨剑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法治精神,排除不当干扰、顶住权力压力、维护法律权威,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要争当服务实体经济的金牌“店小二”,树立善意司法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妥善审理案件,降低对企业的负面影响,维护企业良好经营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司法为民宗旨,严守依法行政底线,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黄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