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钟祥籍在莞企业家齐聚一堂,只为庆祝TA的成立



4月18日,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暨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尼罗河国际大酒店召开。500多名在东莞创业的钟祥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会长曾光洲向大会致词,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潘新潮,钟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大伟参加成立大会并讲话。刘大伟希望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在未来继续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东莞、钟祥两地的合作交流,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在东莞的钟祥籍企业家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建设家乡,为家乡的发展再作贡献。

东莞市民政局领导为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颁发《社会团体登记证书》并授会长牌匾,东莞市万江区企业工委党委领导为中共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支部委员会授牌。

为庆祝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商会会员们还在庆祝晚宴上表演了精彩丰富的文艺节目,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东莞市湖北钟祥商会成立于2019年11月,由东莞市劲祥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等十家在东莞创业的钟祥籍企业家发起,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现有会员企业80多家,经营范围涵盖了建筑工程、制造业、手工业、旅游业、服务业、商业、金融、教育、法律等众多领域。商会成立后,不仅让更多的钟祥藉企业家在广东东莞有一个共同的家,同时也将为加强东莞与钟祥两地经济交流、推动经济合作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东莞市电视台、钟祥市融媒体中心对成立大会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刘冰洋  吴小勇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刘冰洋 吴小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