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文旅行业突出重点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


 

4月15日,钟祥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文旅市场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做好我市文旅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秩序等工作,落细落实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制定假日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文旅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到安全经营、合法经营、文明经营和诚信经营,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文旅行业领域平安有序。

当天,会议还邀请了湖北省安居消防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教官,为参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组织开展消防灭火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应急救援能力。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