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学史明志 笃行实干



近日,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在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参观抗战图片、实物展和观看革命文献纪录片《红色大洪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在党员和教职工中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党史、提认识;在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班级”,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党史、增强爱党情怀;在校园内设立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开设党史学习专题广播,全力营造学习氛围。同时,学校还围绕服务社会和企业的办学宗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对接,策划送培训进企业活动,帮助职工提升技能。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陈奎 李晓莉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奎 李晓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