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百名男女青年与青春约会 情定钟祥


 

4月10日,钟祥市“青春约会,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在客店清平乐露营地举行,来自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名单身男女青年参加活动,与青春约会,寻觅良缘。

活动现场,大家随机分为4个队进行风采展示和游戏互动,让男女青年迅速破冰。随后,男女青年通过完成“爱”的大餐、登山观景等环节,进一步拉进了大家的距离。经过一天的熟悉了解,最终有4对男女青年互有好感,留下了彼此的联系方式。

“我是从黑龙江来钟祥工作的,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自己的社交圈比较窄,没有机会结交异性。这次来到这里,我看到了更多钟祥美景,而且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们玩得非常开心。”高中教师王振华开心地说。

“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暂时从平时紧张忙碌的工作中抽离出来,度过了一天轻松愉悦的时光。感谢钟祥相关部门,给我们提供了这次机会。以后我也将更加努力工作,扎根钟祥,无私奉献,为钟祥贡献我们的消防力量,保一方平方。”消防员张佳佳兴奋地说。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钟祥市委和钟祥市教育局联合主办,近半的参与者都是来自市教育系统。通过活动,旨在为青年搭建友谊平台,拓宽沟通渠道,增进感情交流,增强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帮助男女青年事业和爱情获得双丰收。同时引领年轻知识分子团结向上,奋发有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爱国奋斗精神。

钟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先勇说:“以后我们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方式、拓展服务思路,留住人才,进一步扎根钟祥,情定钟祥,奉献钟祥,进一步发展稳健和谐幸福的钟祥教育。”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通讯员:王松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通讯员 王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