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重点项目

3月30日,市委书记何平对包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蒋兆春参加调研。

在葛洲坝钟祥水泥有限公司、大峪口公司和新洋丰中磷年产40万吨颗粒水溶肥项目建设现场,何平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对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何平指出,葛洲坝、大峪口、新洋丰等一大批重点企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充分体现了大企业的担当作为。他希望葛洲坝钟祥水泥有限公司要高点站位、高位对标,高目标谋划企业发展,进一步增强创新力和竞争力,做大企业规模和综合实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添动力。大峪口公司要牢固树立长江大保护生态发展理念,积极谋划磷石膏产业发展,切实提高磷石膏产品的实用性和市场竞争力。新洋丰中磷公司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风险管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何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对重点项目和企业的帮扶力度,在项目审批、用地、融资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刘冰洋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