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撞断隔离桩一走了之,监控拍下全过程!


 

近日,位于承天大道老面粉厂门前非机动车道上的一个隔离桩被人为撞断,市城管执法局与市公安局城管执法保障大队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3月4日晚11时54分,一辆蓝色三轮车从老面粉厂出来,右转进入非机动车道时,因车身太宽,撞断了左侧的隔离桩,并一走了之。

经过走访调查和大数据比对,3月15日,城管执法人员终于找到了三轮车驾驶员刘某某。

据了解,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损毁城市道路附属设施除照价赔偿外,还可以处以2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应当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的,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处罚。

目前,市城管执法局已依法对刘某某进行了处罚,并呼吁广大市民要做文明市民,要保护好城区市政设施,不要人为损坏,否则将按相关法律法规从严处罚。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徐潇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徐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