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齐发力!钟祥市在武汉专场推介7块城市精品地块



3月10日,钟祥市在武汉举行城市精品地块“互联网+”专场推介会,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向来自省内外35家城市建设领域的优秀企业,推介钟祥7块城市精品地块。市长周军、市委常委陈劲松参加推介活动。

周军在致辞中说,钟祥是中部之中的实力之城,是全国少有的长寿之城,是禀赋优越的休闲之城。近年来,钟祥市围绕建设精致城市目标,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全力建设莫愁湖文化旅游区、镜月湖生态康养区、滨江生态景观区、南湖新区和高铁新城,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坚持实行统一征用、统一供应、统一管理,逐步形成土地有形市场框架。2017年至2020年,全市共计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41宗,面积1.48万亩。2020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0.14亿元,房地产新开工面积54.75万平方米。2021年,钟祥市计划筹措资金50多亿元,开展城市建设大会战,补齐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城乡面貌的短板,推动精致城区、精美集镇、精彩乡村建设。

周军希望企业家们到钟祥观光考察,投资开发,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此次推介的7块拟出让国有建设用地分布在钟祥城北片区、城东片区、莫愁湖新区、祥瑞大道西侧等多个区域,用地面积在49亩至158亩之间。

推介会上,周军、陈劲松与参会企业家们开展了面对面洽谈活动。钟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线上、线下的参会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大家有关钟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的相关问题。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通讯员:朱小艳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通讯员 朱小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