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集镇召开经济工作会 提出打造“精美文集”


 

3月9日,文集镇召开2021年度经济工作会,提出着力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示范镇建设,打造“精美文集”。

文集镇表示,今年将着力推动产业发展,搭牢“精美文集”支撑,全面推进农业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化,重点发展以大米、油料、畜禽为主的3大传统产业,以绿色蔬菜为主的特色产业,巩固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引育壮大投资项目,激活“精美文集”动力,坚持以农业、生态产业集群为主攻方向,通过招大引强,确保1家以上的亿元企业落户文集。美化提升镇容村貌,强化“精美文集”功能,优化村庄规划布局,保护传统村落,留存乡土记忆,申报5个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打造400户“小三园”。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夯实“精美文集”基础,拓宽就业渠道,畅通就业信息,力争新增就业人员500人以上。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实习生:彭歆媛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实习生 彭歆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