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钟祥市各界妇女代表共聚一堂话发展

3月8日国际妇女节。当天,钟祥市组织召开座谈会,来自全市各界的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说心声、话成绩、谈体会、展愿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参加会议。

陈亚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妇女代表以及全市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勇奋进,积极投身到建设“四个钟祥”“四个百强”行动中来,在项目建设提速年、园区建设提质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城市建设攻坚年等活动中大显身手、建立新功;要以“传美德”“扬正气”“树家风”为己任,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提升道德风尚、增强精神力量、筑造精神家园、陶冶情操作贡献;要热爱学习,夯实能力,成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优秀承担者,为建设“四个钟祥”、“四个百强”贡献巾帼力量,奏响“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时代强音。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制作:刘冰洋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