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祺扬会见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生权


 

3月3日,市委书记王祺扬在钟祥会见了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生权、副总经理周新风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荆门、钟祥两地领导郑中华、胡小国、何平、周军参加会见。

王祺扬对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在主网结构优化、配网升级改造、市政工程建设等方面,给予荆门大量的政策和项目倾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民生改善作出了重大贡献。“十四五”期间,荆门将大力实施“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希望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荆门,在新能源产业发展、高铁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地区电源布局优化、园区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升级等方面给予倾斜帮助。

李生权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感谢荆门市委、市政府对国网湖北省电力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荆门市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支持荆门发展;进一步完善项目建设规划,优化荆门地区电源布局,加快供电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服务好荆门“一二三四五”发展计划实施,为荆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