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供电公司组织安规考试绷紧安全弦


2月27至3月1日,国网钟祥市供电公司分三次开展了安规考试,来自该公司生产一线的685名干部员工参加了考试。

为进一步增强生产一线干部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钟祥市供电公司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从《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习题集》中选取,同时还包括《国家电网公司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内容。考试实行百分制,采取微机答题,设90分为及格线,对不及格者一周内进行补考,补考仍不及格者作待岗一个月培训学习处理,直至培训学习考试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岗工作。对无故缺考者给予相应经济处罚并按规定处理。通过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该公司生产一线干部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干部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促使安全观念真正入脑、入心,为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李涛

制作:宗金彬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李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