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我在岗 城市管理“不打烊”

为保障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质量不下滑,市城管执法局节日不休,全面加强环境整治,让城区更干净、更优美、更整洁。

钟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城北片区大组长孙正英是一名"老环卫",20多年来,每逢春节,她都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清扫清运大街小巷的生活垃圾。

 孙正英说,越是春节,我们越是要坚守岗位,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大家过个干净祥和的春节。

除了“环卫橙”,春节期间,大街小巷还随处可见 “城管蓝”。从早上七点半到晚上九点,他们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劝导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流动摊贩、清理各种违规设置的广告。他们工作不断档、管理不停歇,保障了春节期间良好的市容秩序。

钟祥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一大队副书记廖红兵说,春节上班和我们平常上班都是一样的,春节期间我们要更加认真,保障市容秩序。

不仅如此,市城管执法局在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钟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曹耀辉说,作为党员干部,春节期间我们要主动作为,主动战斗在一线,为全体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全员在岗。他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担当和责任,为美化城市环境而服务。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制作:刘冰洋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