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西藏边防一线官兵家属


 

近日,钟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来函,要求地方对在祖国西陲边防执行任务的3名钟祥籍官兵家属进行慰问。

自2020年5月份边境对峙与冲突事件发生以来,3名钟祥籍官兵为了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了守护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战斗坚守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捍卫了国家主权,用敢打硬拼践行了强军使命。因执行任务需要和战场纪律要求,他们不能使用移动电话,思亲之情无以言表。

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来函后,为了消除军属忧虑,进一步激发官兵斗志,钟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开展走访慰问,落实拥军优抚政策。2月5日,钟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蔡尚斌同志带队慰问战斗在祖国西藏边防一线官兵家属,与军属亲切谈心:“随着科技不断发展,部队生活条件也有较大的改善。高原部队官兵已经住上新营房,新型防寒被装已投入使用,还可以种菜、洗热水澡,边防官兵的生活保障一年比一年好。感谢您们在后方的坚强有力的支持和无私的奉献!”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陈勇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