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回馈社会!钟祥两人获评“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


 

近日,湖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举办2020年度“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通报表扬媒体通气会,钟祥市两名个体工商户荣获“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称号。

此次“湖北最美个体工商户”评选,由各级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逐级推荐,认真筛选产生,旨在充分展示全省个体工商户爱国敬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创业创新、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发挥个体工商户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的作用。

钟祥市九州商贸中心的蒋小燕从粮食部门下岗后,不等不靠,将“诚信经营,提高服务”作为经商行动准则,通过自身努力,生意渐有起色,并带动一批人员再就业。

柴湖镇囍相逢酒店的李保俊在今年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花费1.2万元购买了6000多只口罩,免费发放给周边村民。为了让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同志吃上热饭,在餐馆厨师全部休假的情况下,动员父母妻子齐上阵,炒菜做饭,一次次为执勤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饭菜,还多次熬煮姜汤,送给各个路卡的值守人员。听说有居民生活物资缺乏,他就将餐馆储备的米面、蔬菜免费送给有需要的居民。

虽然从事的行业不同,但他们都坚持诚信经营,致富不忘回馈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不仅传递了正能量,而且促进自身生意做大、做强。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袁李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