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青年宣讲团”:以青春视角解读五中全会精神


 

青年在哪里,宣传全会精神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为迅速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共青团钟祥市委组建“青年宣讲团”,通过内容丰富、视角多样、主题突出的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青年宣讲团”成员尹建宇是一名90后,也是全市唯一一名湖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他用“身边人”“身边事”谈认识、说体会,和大家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尹建宇说:“本次宣讲是为了让广大青年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让广大青年在国家规划中找准自己实现人生价值的方向。”

以年青人最想听、最关注的话题为切入点,青年宣讲团成员结合脱贫攻坚、抗疫精神、青春奋斗故事、家乡变化等实际,精心草拟宣讲提纲,切实提升了宣讲实效,让青年喜欢听、听得进、有收获。

钟祥市职业高级中学团委书记周茜在听完报告后感慨:“宣讲中举国同心、共克时艰的中国力量深深鼓舞了我,作为一名青年老师,更应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祖国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钟祥市青年宣讲团成员以80后、90后为主,让年青人宣传年青人、带动年青人,扩大宣讲活动的影响力、感染力。截至目前,团市委共开展各类宣讲活动13场,覆盖青年2000多人次。

共青团钟祥市委副书记陈吉祥介绍:“我们青年宣讲团的成员主要来自教育战线,还有社会组织的负责人,还有乡镇团委书记和市直团委书记,通过青年讲给青年听的方式,让全会精神更加走近我们青年,使他们争做时代新人。”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袁李娜 何志琛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袁李娜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