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文旅助力”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客店镇朝阳店村



11月16日,由钟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20年“乡村振兴 文旅助力”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客店镇朝阳店村,为村民们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演出现场,歌曲、舞蹈轮番上演,川剧绝技《变脸》、情景剧《迟来的忏悔》、小品《扶贫轶事》、梁山调《唱起山歌赛过年》等优秀节目让人目不暇接,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客店镇人大主席邱红梅说,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走进客店镇朝阳店村意义非凡,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提振了大家脱贫奔小康的信心。

活动中,客店镇的群众演员还献上了具有浓厚客店特色的优秀节目,表演唱《把咱客店夸一夸》、三句半《廉政文化》,展示了当地农村发展新面貌和文明创建新成就。

据悉,钟祥市“乡村振兴 文旅助力”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自10月16日启动以来,已在全市各乡镇开展了18场文艺演出,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全市基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制作: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