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家义诊活动走进钟祥市丰乐镇青丰村



11月12日,钟祥市中医院组织康复科、内分泌科、妇产科、眼科等科室的医疗专家,来到丰乐镇青丰村开展“中医中药健康行”大型义诊。

听说专家进村义诊,许多村民一大早就赶到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义诊现场,围满了义诊服务台,专家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村民,耐心细致地为他们答疑解惑。专家带来了许多医疗设备,免费为村民们测血糖、量血压、做眼底、彩超和心电图检查。中医专家还为有需要的村民现场拔火罐、扎银针。

丰乐镇青丰村村民沈和亮说:“义诊活动给我们青丰村人民带来了极大的福音,还免费送给了我两盒药,对我们老年人是一种关爱。”

当天,爱华社工应邀到现场帮忙维持秩序,登记并协助免费发放药品。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群众普及了中医药健康知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通讯员:沈波

制作: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通讯员 沈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