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广场噪音扰民 依法整治还“静”于民


 

噪声扰民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经过前期宣传、劝导和约谈,11月初,市城管执法局对阳春广场噪音扰民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11月10日,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阳春广场,就噪音扰民问题进行巡查“回头看”。

巡查中,记者发现沿街的商铺和在广场上娱乐活动的噪音扰民现象基本消除,只有一、两个商铺仍在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招揽顾客,执法人员立即进行了劝阻。

为了巩固整治成效,市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常态化定人、定时、分段对广场周边进行排查,确保发现一起,纠正一起,问责一起。同时,该局还对广场舞组织者进行了约谈,要求其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必须在规定时间、规定音量、环境噪声限值标准范围内开展娱乐健身活动,全力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钟祥市城管执法局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委员姚勇华说,今后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保障大队持续控制白天的噪音扰民,着力严管夜间噪音,还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徐潇 任凯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潇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