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民医院与钟祥市人民医院资源共享 上下联动 提升钟祥医疗服务水平


 

10月23号,钟祥市人民医院举行托管7周年暨新院区启用2周年大型义诊活动。活动现场,湖北省人民医院和钟祥市人民医院麻醉科、神经外科等8个学科对口成立了专科联盟;省人民医院呼吸内科、胸外科等5个学科专家在钟祥市人民医院建立了专家团队工作室,推动资源共享、上下联动,进一步提升钟祥市医疗服务水平。湖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市长郭志泉在仪式上致辞,市委常委陈劲松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对新成立的专科联盟和专家团队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郭志泉感谢省人民医院对钟祥市人民医院的真心帮扶。他说,七年来,省人民医院通过派驻管理团队、实施学科帮扶、推行“双百”计划等系列措施,全力帮扶钟祥市人民医院打造人才、技术、学科、管理“新高地”,让钟祥人民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省级优质的医疗服务。

郭志泉指出,钟祥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启用两年来,实现了内外环境大改观、就医流程大改进、服务质量大改善。特别是在今年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遭遇战、阻击战中,全体医务人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血肉之躯铸就了守护生命的钢铁长城。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白衣天使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郭志泉希望钟祥市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要潜心取经、虚心求教、乘势而上,再创服务民生新辉煌。同时希望省人民医院的各位专家不余遗力,甘霖化雨、普惠群众,真正让顶级医疗技术落地钟祥,为推动医院跨越发展再夯基础、再添动力。

万红慧在致辞中表示,湖北省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的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业务和学术交流等方面给予钟祥市人民医院全方位支持,为建设健康湖北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湖北省人民医院的30多位学科专家还在钟祥市人民医院开展了坐诊、查房、手术、授课等系列医疗活动。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