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载超限、违规改型、抛洒滴漏……移动“三治” 专班12天查获近90辆违法车辆!


 

为了让胡集区域扬尘治理“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取得实效,治理专班不仅在胡集区域设置了3处固定“三治”执法点,进行24小时值守,还成立了一个移动“三治”专班,效果显著。

9月27日,移动“三治”专班在双河区域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货车涉嫌无牌无证、违规改型、未覆盖、超载等多种违法行为。当执法人员对车主进行询问时,车主竟以家就在附近,回家取证件为由一去不返。目前涉事车辆已被扣留,公安机关正在对车主信息进行比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随后,在磷矿区域,移动“三治”专班还查获一辆违规改型且超载的货车。执法人员对其超载程度进行核实后,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并要求车主限期将其改型部分恢复原貌。

从9月15日以来,“三治”执法专班共查获违法车辆近90辆,有效遏制了胡集区域车辆超载、改型等违法行为的发生。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