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钟祥志愿服务送出“秋天第一份温暖”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逢佳节别样亲。中秋、国庆两节临近,9月26日,来自钟祥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城市创建服务大队和磷矿镇的10多名志愿者来到磷矿镇陈安村,为该村的30户精准扶贫户送去了月饼、食用油、取暖器等慰问物资,为他们带去了社会的温暖与节日的祝福。

收到慰问品的贫困户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连声道谢。他们说,志愿者们时刻记挂着他们,经常来关心和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信心倍增,他们一定会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努力改变生活状况,创造美好生活。

当天,志愿者们还在磷矿镇浰河和朱堡堤开展了巡湖净水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戴着手套,将散落在河滩、坡岸上,藏在草丛间的塑料袋、烟头等垃圾和废弃物一一捡起。经过大家的努力,沿岸垃圾被清扫一空,河岸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保护环境是人人应尽的责任,今后将动员更多的人行动起来,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自觉保护环境,做到“洁、净、美”,远离“脏、乱、差”。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杨雨晨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杨雨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