擢尖选优 砥砺前行——钟祥公安开展年轻民警政治理论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实施年轻干部成长工程,扎实推进政治理论大练兵,9月13日下午,钟祥市公安局结合岗位实际,组织开展公开遴选考试,全局97名年轻民警参考


钟祥市公安局旨在通过此次公开遴选考试发现优秀人才、树立典型标杆、提升写作能力、锻炼过硬队伍钟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剑担任主考官并全程指导把关。
▲现场命题

考试以现场命题的形式闭卷进行。参考民警认真作答,全身心的投入考试,顺利完成了考试命题,考场气氛严肃紧张、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严肃考风考纪

此次公开遴选考试既是祥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政治大轮训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钟祥市委《钟祥市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十条意见》,培养选拔年轻干部的现实需要。通过考试全面、真实地检验了民警的学习成效,使民警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警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效、以赛练兵的目的。
▲集中阅卷
      水不激不活,人不激不奋。考试结束后,钟祥市公安局对试卷进行集中评阅。下一步,钟祥公安将对民警进行针对性培训,查漏补缺,做到正向激励与反向倒逼相结合,助推年轻民警快速成长。

END


来源:平安钟祥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